close


又是我最喜歡的指彩文了~
♬♪♫

我非常喜歡漂漂亮亮的指甲

可是我是學生沒辦法跟人家去做真正的指彩

有在"發肉"我的文章的人也知道~~

所以很喜歡找方法讓自己的也可以假貴婦一下~

這種配的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兩灌你喜歡的顏色做搭配就行了

而且
其實四季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搭配造型

重點是別人也可以很快看到你在指甲上花的時間喔~~

先來說

秋冬適合的顏色需要很飽和又深的顏色是我們首選~

但是還有一個我也覺得很適合冬天~~那就是裸色~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呢~~

我跟朋友也一起做了這種搭配法來給大家看看摟~

這禮拜我跟我朋友都選用紫色來打造秋冬的感覺喔




小豆我是選用紫色跟橘色

有點成熟有不會太老氣~



我朋友則是用紫色跟草莓牛奶色來

表現馬卡龍的感覺




如果你有指甲貼紙那也可以這麼做~

這樣更有感覺也很有質感

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假~~





紅色底 雪花的圖案是不是又溫暖又冬天呢~~

再加上雪花感的白色霧面指甲油




就打造完成一個小小的主題了呢

再來是豹紋+裸色偏紫的顏色交叉





感覺是不是很適合穿雪靴的女孩

怕豹紋太野 所以加上很有質感的裸色

看起來很有女孩想要變成熟女人的感覺吧~




可愛的粉紅色 跟無彩色的千鳥格來做搭配

是不是走甜美的搖滾風~~呢~~~黑黑


有關指甲貼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owgirl/12663503


有興趣就用去看看吧~


只要兩罐指甲油 就可以讓你隨意變換心情

而且又不用買太多顏色就可以交替使用



是不是很棒又很方便呢~~?

小豆都是用這種方法上學去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