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夏天才要防曬嗎?

其實我們早上都一直曝曬陽光下喔!!

不過秋冬的陽光比較沒有這麼強了

但最好防曬   還是最基本的!!

而且秋冬是最好白回來的時期~~

這個時候需要保水度夠強的防曬

那不就是專科最適合嗎!!!!!?

我之前在寶雅用85折購入

藍色的那罐(戶外型)

這次在小三美日就一次下手兩件

因為我是乾妹妹~

對於保水的東西超感興趣的阿

專科防曬乳(藍色)(戶外型)


SPF 50 PA+++

(臉跟身體都是用)

很驚訝!!
因為一點都不會感覺有擦東西
也不油膩 也很飽水!!
系數又很高

清水+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掉


專科防曬乳(白色)

SPF 27 PA++

(臉跟身體都是用)

這款我覺得就很適合在室內用
他擠出來拍起來是白色的
我用肉眼看我覺得是有點乳黃色的

他門兩個的差別
就是這個比較透
也比較水
但就是係數比較低....

不過我也很喜歡

清水+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掉


想要變白的女孩防曬這項工作一定要做好喔~~

一個小時的曝曬等於你一個禮拜的美白都浪費掉了

所以~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變更白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