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又是眼鏡文

因為我覺得眼鏡真的很方便打造風格或是點綴穿搭


好了也沒甚麼好說的就是眼鏡啦!!!



而且我也收集我身邊人愛用款來給妳們看了喔!!




哈哈

而且而且我送宥宥的眼鏡她帶起來太好看

送了他三副


復古琥珀色圓框眼鏡



超可愛的 是不是!!!

上次拿去給她的時候



模特兒:宥伯


他還高興的馬上帶給我看

另外送的一副


貓眼黑墨鏡


她也是整個大愛


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模特兒:宥伯


最迷人的地方就是

她的框又扁又上揚

一不小心就會超性感超部落客風


我不是說我送了他三副嗎?

另外這副是男孩風

黑框X橘邊骷顱眼鏡



旁邊還有骷顱的設計


帶起來男孩風又有點個性



模特兒:宥伯


再來


是我的姐妹眼鏡

上次明明去看展覽啊!!!!

然後賣場竟然有在賣眼鏡!!!

而且又便宜又可愛



我在戴的時候我朋友也說很好看

所以我們就一起選購這副眼鏡了



馬賽克框黑X桃紅眼鏡



模特兒:林仙

素不素很可愛!!!!!!(槌旁邊的人)


我覺得琥珀色的眼鏡最能平實戴



淺琥珀色眼鏡


模特兒:林仙

我跟她出去常常看她帶著呢!





再來


是彩色框眼鏡

我覺得大框以外彩色最日系

而且也很小顏

(上篇文章雖然介紹過 但卻沒附上自拍照)

這就補上溜!


藍色機器娃娃眼鏡




因為顏色的關西 


模特兒:阿鬼X茹茹

我個人覺得滿顯白的


紅色大圓弧眼鏡



這款因為下面是圓弧狀


模特兒:阿鬼

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可愛

而且紅色擁有好氣色


雷朋黃色眼鏡



嗯....她算雷朋嗎?

我本來想取大黃蜂的 哈哈哈哈哈


模特兒:茹茹

我覺得帶起來滿有外國的感覺

應該說很像飛行員

但是鮮艷的黃色很有特色


藍X白邊細框眼鏡




這個配色感覺很海邊的感覺

但是他卻做細框 



模特兒:宥宥


整個讓這副眼鏡變知性了


都可以帶去圖書館騙人了XDDDD哈哈




哈哈  

妳們看眼鏡是不是很方便?

而且不同妝容不同衣服

帶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超棒的裝飾小物







如果對於眼鏡文還有興趣的話

請點下面連結


[裝飾眼鏡]第三季♥我們還是眼鏡控(點我)





[裝飾眼鏡]HA♥♥期待好天氣的墨鏡四款(點我)




[裝飾眼鏡]會越來越流行的機器娃娃眼鏡♥!(點我)


[裝飾小物]一起來當眼鏡女孩♥(點我)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