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第三季的裝飾眼鏡文來溜

還記得小豆之前打的文章嗎?



想看之前的翻翻前面的文章吧!!!

打這種文章的時候我都額外的開心

因為得到很多人的幫忙以外

我超愛裝飾小物的阿

敲口愛的

大家還是一樣會加個小配件美美的出門

眼鏡加上去感覺真的差很多

首先打頭陣的...

是我的好姐妹部落客 宥宥

也來當我的模特兒溜

他這款超可愛的

是WC的眼鏡


好好看 後面的貓眼設計

讓眼睛看起來有長又圓


當然普通黑框眼鏡

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不為什麼 

帶起來就是認真乖小孩



真的很方便


如果想要小小轉型的女孩們可以試試!!!


再來有豹紋框的眼鏡

之前我的眼鏡文也就有介紹過~

現在不管是透明的還是顏色飽和

整個流行到不行阿

 到現在還是一樣發燒呢

先來說半透明的咖啡色框眼鏡



是不是好搭又女人味十足呢!!!



這女孩有非常多款咖啡色眼鏡的裝飾豹紋眼鏡

重點是他帶起來都很好看也很適合他!!!!

再來算是比較明顯有色的~

紅色的豹紋眼鏡



也超好看的

小I帶甚麼都好好看

紅色也讓氣色看起來紅潤了呢!!!!

還有阿.....

這次我們的花花兒女孩

也挑戰了自己買了

淺紫色的裝飾圓框眼鏡



帶起來敲可愛的!!!!

是不是讓人很想抱一個呢?!

感覺在配上倍蕾帽就變成超可愛的小畫家了(笑


然後接下來

這款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扁框

豹紋的紋身也較大塊

帶起來感覺就跟細框的不太一樣


比較陽剛又帶點性感


接下來就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框框的眼鏡 

天藍色的機器娃娃眼鏡


他們總是可以讓臉變得好小好小


顏色又是可愛的


讓人戴了都想跳躍起來

我自己因為騎車又隨後敗了一隻

粉紅色的機器娃娃眼鏡



前幾天才買

所以還沒帶了拍照~

有機會會補上


不過帶起來就跟上面那個藍色一樣 

只是不一樣顏色而已

小豆小叮嚀:

最近天氣變好熱好熱

大家要做防曬阿

美白要從預防開始!!!


然後竟然要期中考了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喔!!!!

我要乖乖去做功課了

掰掰掰((淚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