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我喜愛的護髮產品理就有介紹到這款

真的是CP值高啊

我一次買都買五罐以上來存放著呢!!

連大人使用瓶率都超高

之前文章:




[保養]連設計師都有誇獎的,三千煩惱絲平日保養組(點我)

然後這瓶

有會員一瓶不到100塊



便宜到都要哭哭了


而且一灌可以用滿久的

而且有用跟沒有對我來說差很多



所以我連小小外住她也是我保養品裡面重要的一分子

液體幾乎透明 味道頗香



長髮到底端養分真的很少



所以比較容易乾澀分岔 


雖然不是擦這瓶就完全變成超健康頭髮

如果你這麼想就NONONONO了喔!!!!

但是有擦真的有改善

也因為長髮到底端養分真的很少

那有染有燙的 我 就更不用說了!!!


我的用量很驚人  洗完頭後

在吹頭髮期間 我就會用到兩次

她雖然免沖洗

但我真的不喜歡在頭髮全乾的時候上東西

很不舒服 妳們會有這種感覺嗎?

我個人是不愛啦!!

所以我會選在頭髮濕濕的時候使用

而且我覺得這樣吸收真的超快!!!!!

加上吹風機的熱!!!吸收加倍!

使用方法

1.洗完頭    頭髮梳開後

2.我會幾到五下,然後雙手合十讓兩隻手都塗滿精華液,因為我燙捲

所以我會想再抓球似的來抹髮尾!!!!!!!

3.吹到半乾

4.幾兩到三下 塗抹頭髮中間至髮尾(外圍)


這個步驟看妳們要不要 我個人是覺得  他會讓外圍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5.吹乾即可



不要問我為什麼使用這張

因為現在一個人住 實在沒有人可以幫我拍溼淋淋的頭髮

所以將就一下吧哈哈




我真的從很之前就在使用了

這是之前的頭髮 沒燙只染 

所以髮質還算不錯(有點想念呢(?))

但!!!!!!!!!!!!!!!

現在因為漂過又用特殊色

整個快爆裂

我本來頭髮就很乾了

多虧這瓶



(素顏 最近皮膚疲勞啊 比較常熬夜)




我吹頭髮的時後輕鬆多了

而且分岔真的減少很多!!!!!!!!

一般別人髮尾早就瘋狂爆裂了

我說真的 

你看我真誠的表情就知道!!!!(瞪大眼)



吹乾後!!!!!

雖然髮質沒有之前好但是也不至於爛到爆炸


然後關於(文末有禮物)


小豆雖然是學生,

也不是什麼有名的有人氣的部落客!

但是還是會有支持的人讓我很感動!!!

所以我要至掏腰包送出三瓶!!!!

活動方法

1.點讚

2.登入後點推推

3.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推幾讚幾喔!!給我意見更好

會抽出可愛的三位友看我文章的水水門

期限是一個禮拜

下禮拜之前會截止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第一抽到禮 




第二抽到禮

第三抽到禮


記得來跟我領取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