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啊   最近我唇膏唇蜜有變多的趨勢

然後又得到廠商給我新產品的體驗機會

(雖然我太慢才發文)

但是

小女我還是很認真的在打這篇文章的(握拳)

這款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讓我們來看看吧!!





STEMCIN水漾晶鑽星唇蜜


聽說這是公主組的!!!

啊人家我也是公主餒(被打)



*此商品添加多種潤澤保濕成分及豐唇精華,
可讓薄唇看起來豐厚飽滿、輪廓明顯,並可填補唇部細紋;
最新流行色彩,單擦一層創造自然水嫩,第二層營造亮色豐唇,創造顯色度高、多層次的立體唇型。






如果真要說我個人非常喜歡白色這(晶鑚)



會讓嘴唇看起來有光澤以外 






(拍謝喔!!最近那個要來了皮膚狀況很不好!!!!

不過我的重點在唇拉 唇啦!!!!)






晶鑚這隻他還是百搭款




不怕有了這個就會拋棄別的唇膏





嫩粉



(素唇)

(上唇蜜後)


這隻顏色不怎麼明顯

可能是我嘴巴的顏色比較深一點吧!

所以給妳們看我素唇跟有塗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別 



很適合淡妝的女孩兒們




甜苺



甜莓的感覺就比較膩一點

但是正合新年要來之意


擦起來真的滿喜氣的




而且也不會太紅



這一款三支都有珠光系列 

可能我比較三八

我個人滿喜歡彩妝品上面有點珠光的 


哈哈




另外 

也是同牌子我接到的體驗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有興趣再去就行了!!!!!

最喜歡是她的粉底喔!!!!




此篇文章:[體驗保養]STEMCIN寵愛香氛滋潤護手霜♥♥玫瑰♥乳油木果♥


喜歡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官網喔!!

http://www.stemcin.com/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