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的邀稿是這樣的

不是女人買不完的化妝品嗎?

在這裡小豆要跟大家告白一下了XDD

其實小豆平常是很少畫濃妝的

幾乎都是底妝比較多 真的

每次畫妝去學校~~男生就會問說是不是今天又有新文章啦!!

哈哈 大家都好了解我

所以接到這個邀稿超級開心的!!

因為底妝都是最快沒有的那個

馬上先詢問呢我那個最懂畫妝的女孩 宥宥

[恭喜阿 那可是高級品啊 很推的]

雖然沒什麼在畫妝 但是小豆的化妝品也補比別人少啊(汗)

是說暑假我也買了一些(笑)

想介紹又不知道從何介紹起啊


而且也不知道合不合妳們胃口

好了好了不閒聊了 來說說正事吧!!!

這次我要介紹給妳們與自己親身體驗

是這兩款啦!!!!



包裝非常的設計非常成熟大方

黑色底跟銀色字體的搭配讓人覺得實在高價位啊!!!!

而且竟然看起來不沉重!!!!!

個人滿喜歡的的顏色跟造型的,

本以為他滿大的應該會很難放!!

沒想到卻意外的可以剛剛好放進我新買的小畫妝包裡面


所以搖身一變就成為我的新寵兒了



鑽石光感防曬礦物蜜粉餅(10g)+潤色保濕防曬粉底乳SPF30★★★★(30ml)



(左邊那張圖是完全素顏,右邊是臉粉底都撲上去的完妝)

是不是氣色就差很多呢!!!!!!

*該組妝品添加了微粒分子,在使用後可同時擁有珍珠光澤。

另外也加強了保濕和抗老的保養成分。

成分天然,敏感膚質也非常適合使用!


蝦密!!!!你有沒有聽到她說敏感膚質也非常適用呢!!

那不是我嗎~~~ㄎㄎ


潤色保濕防曬粉底乳SPF30★★★★(30ml)



他的味道真的敲極好聞的啦!!!

也沒有刺激性

滋潤又好推!!



哇嗚 我黑眼圈都被遮掉了



粉底乳全臉都上完畢了

那時候那個快來了 所以冒出幾個小痘痘QAQ

大家不要介意啊!!!!


鑽石光感防曬礦物蜜粉餅(10g)


粉感覺很厚 可是塗上去卻完全沒有厚重感

他還防曬呢!!!!!!粉底乳也有!!!!!

對於怕曬黑的女生又是一吸引點了

味道當然是不用說的也是很好聞的啊

小豆對於好聞的東西就是沒有抵抗力啊



顏色跟粉底乳一樣所以沒有色差!!

浮粉的狀況也變少了



這是經過很多次畫裝的感想~~

最近都使用她呢!!


我可是一用就愛上了

非常遮瑕!!

但是並不會很不透氣 隔天也沒有長痘痘



這是另外一天 晚上跟朋友去夜生活 畫的妝

底妝當然也是上這次的東西喔!!


喜歡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官網喔!!

http://www.stemcin.com/


對了 

小豆在這裡祝

大家國慶日快樂喔!!!

賺到一天假的我 早早起來打文章

等等要跟同學吃烤鴨~~會不會過太爽呢XDDDD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