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有常來看我文章的女孩兒們

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擦指甲油的

這次接到指甲油的體驗馬上接了

比較特別的這次是無毒水性的指甲油

我也就特別去了解了下水性跟油性的差別




(圖片來至賣家)


還特別去查了這個牌子的背景 

發現她竟然是台灣製做的呢!!!!!!

讓我對他加分不少!!!




溫和卸甲水

不含丙酮成分

很大一灌呢!!!




打開後  整個嚇了一跳

我是覺得他應該加上安全鎖 還有洞要小一點(建議建議啦!)

一打開他可是完全沒有保護措施的呢!!!

好險我很溫柔  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味道我可是給他五顆愛心

是帶有精油又不刺鼻的香味 我個人很喜歡!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非常溫和


卸除力我就覺得普普通通搂


我拿到的是這三灌顏色喔

也算是早秋冬的顏色!!!



土黃 蒂芬妮綠  綠藍

廠商這次給的顏色我都滿喜歡的!!!

雖然一開始拿到顏色的時候是這個表情.....

因為土黃色一直都不是少女的色嘛!!!!

這個無毒的水性指甲油

雖然無毒也不臭,但是!!!

他還滿容易掉的!!!

所以怕掉的女孩們自己在家上一層亮甲油喔~~

大家也知道我剛做光療不久...所以沒辦法擦手給妳們看QAQ

不過我也不是這麼沒看頭的

除了自己擦在腳上以外


(其實上一層就還滿飽和的,而且也非常好塗)

有沒有發現藍色跟綠色一起擦都不會奇怪 

而且好適合啊!!

這就是考驗男生女生的眼力的時候了

女生都有發現我腳上是兩種顏色...

男生則是沒發現呢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

另外我也請別人擦在手上給我們見識見識呢!!!





硬要同學擦上三種顏色做展示

結果發現其實土黃色 沒想像中難看耶



我是現實的女人 哈哈哈



他的好處就是.....塗出去也不會被發現(誤)

哈哈哈 想要低調的日子就靠他了






秋冬他們當然也有新顏色溜!!


我個人覺得好好看喔!!!也好想要啊~~~~

尤其是暗紅色跟墨藍色(大心)





對她們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她的網站或是粉絲團喔!!!!!

 http://www.jkbean.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K-Ipar-%E6%B0%B4%E6%80%A7%E6%8C%87%E7%94%B2%E6%B2%B9/349824988430345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