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才事隔三四天而已

有沒有差很多((尤其是臉

我容易胖就算了

我又超會水腫的

那個來之前跟其中都會水腫

熬夜水腫

睡前喝水水腫


而且一腫

除了明顯以外體重也會上升個一到兩公斤

再加上我本來臉看起來就很腫

真的很想哭

這兩個禮拜因為水腫照片也拍的少

也因為這樣我對水腫也真的只能想辦法來治他

像我最近那個就不是很順然後要繳交作業都晚睡

水腫先生一直纏著我 唉唉

水腫的時候我的臉真的腫得很可怕

對不對!?




那我就來講這四天我用哪些方法

跟以前問別人跟自己嘗試的方法

來讓各位大家做參考!!!!!!



方法1:多喝水(這招真的很有用)


你會覺得喝太多水會水腫嗎?那就是你喝錯時間了

不然就是你喝太少了 倒置身體的鹽分太高才會水腫

尤其是剛睡起來灌杯水超有效的((溫的加倍有效

只是小竇不愛喝熱的啦 所以我都喝常溫的

我以前一天喝不到六百

現在最多可以喝到快1600喔!

目標是2000


方法2:少吃喝冰的飲料跟冰品

冰除了對女生身體不好外

如果那個來不順順的來

就算結束體重也不會跟著走很可怕的!!!



方法3:薏仁消水腫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

像我就超愛的 甜甜的又有飽足感

美白利尿的好法寶

而且在減肥中的我

受不了想吃甜食的誘惑我也會去選這個來喝喔

方法4:黑咖啡



(考證照的前一天半夜)

我一開始真的很不敢喝~

可是在減肥熱量都斤斤計較的

所以選了沒熱量又能提神的美式

不過熬夜的隔天跟期間喝了一杯

真的一直上廁所以外又提神

隔天也沒那麼水腫了

如果要非不得已要熬夜就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方法5:泡澡

很舒服以外

又可以放鬆身體

排點汗

水腫自然就消了阿

所以當然

運動也是個好方法摟

(不過小豆我是個真的不愛運動的女生

所以我不說我沒做過的事啦 哈哈)

可以加入泡澡粉~效果更佳



方法6:作息正常一點



早點睡覺早點起來

這個除了對身體本身好也比較不會亂胖亂腫一通




方法7:清淡飲食讓你變漂亮也消水腫



重口味重鹹都會讓你水腫!!!!!

炸的東西除了會胖會長痘痘也很重鹹喔!!!



方法8:不愛喝水的也要喝無糖綠來排水





你一定會想說這部是減肥才要喝的嗎??

去油膩也可以排水又不會像水一樣都沒味道

是個不喜歡喝水的人的好選擇!!!!



方法9:女生最重要的就是

月事!!!!!

像我上個月整個超不順的

所以到現在還是有點腫腫的

連我朋友說體型是看起來沒有胖 

可是臉好像變腫了耶!!!

真的很想哭 

可是有甚麼辦法就小豆很白目偷喝冰的阿

自己造的孽也只能自己來收拾了

真想直喊下次不敢了

用了上面方法

還是不能你就要趕快進補

然後多喝熱得讓下次月經順順來~~

水腫也就會順順走了!!!









小豆的廢言:

希望最近不要再腫了

期望下個月經能順順來順順走

水腫得自己不好看心情很難保持好!!!!

到時候我在發文跟大家講~~

有什麼瘦身跟消水腫的方法都可以跟我討論喔

我喜歡~




這些方法都是我自己有嘗試的喔!!!!

正在水腫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喔!!!!!

把討人厭的水腫先生打跑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