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自嗨篇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

(我是自嗨豆ㄦ阿 今天)

冬天雖然冷颼颼

可是我很喜歡冬天

衣服可愛♥

顏色搭配不是成熟就是可愛♥♥

東西都是毛絨絨的♥♥♥

我最近喜歡上毛襪


自己買了

藍色配白色很嬰兒的配色



都是晚上睡覺穿~


便宜又保暖是我最推薦的地方喔!!!!

一雙十幾塊而已


也收到 IRIS♥跟沈立 的小小禮物

 
整個很貼心~~

一定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很可愛還選了粉紅色給我超可愛的





依玲收到的是



她穿起來是不是粉可愛啊!!!!

繽紛的顏色 像糖果

阿哈哈哈

生日禮物也收到依伶給我的毛手套~



整個很毛!!!


灰跟白的搭配 像隻可愛的小熊一樣


我騎車都戴著!!!很保暖喔!!!





帥氣的小豆登場~~~耶~~~

在拍照的時候我旁邊的同學說想打我~~~喔哈哈哈


送我生日禮物的那女孩兒也有為自己購入手套



也是很保暖整個很甜的手套

不愧是在談戀愛的人兒阿

蛤~

文章打到這裡了,你別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在打甚麼~~~


是冬季小物啊啊啊啊啊

你以為結束了嗎~~

其實還沒有喔~~


 IRIS♥跟沈立還有送其他人這份小禮物

大家也不吝嗇的給我拍拍

這是敬文哥的中性襪




咖啡色與白色是不是看起來很拿鐵啊!!!!!

如果覺得這些都太花俏了嗎?

還有最好搭配的黑色

這是勝益哥的禮物!!



這種中統毛襪下面的豆豆是在防止滑的喔

一顆顆顆的很可愛

接下來真的在自嗨了(((天啊!!!你不是整篇都在自嗨嗎?

哈哈哈哈



同學:你看襪子們好吵喔 

上課一直聊天我要叫老師抓它們!!!!



下課了還談十分鐘的戀愛



哈哈哈哈((我好白癡

我在上課時間玩襪子

希望老師跟同學不要覺得髒髒才好

那是乾淨的!!!!






(END)

小豆ㄦ說:

冬天了大家要穿暖暖喔!!!!
不要感冒了

保濕要做好喔!!!
冬天很容易乾燥的!!

買個毛帽毛襪或是毛手套來帶真的溫暖很多喔!!!!

好了大家掰掰掰掰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