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有關裝飾品東西

上次那篇文章還得到滿多提問跟討論的

連以前高中同學跟我表妹

都有打來詢問

又來發眼鏡文了


上次文章:[裝飾小物]一起來當眼鏡女孩♥

而且....老實講我也敗了一副

這種大框框機器娃娃眼鏡

裝飾眼鏡
可說是越來越有名氣!!

少了他就少了裝飾感!

我的朋友也開始敗了幾隻

要跟我門分享她們最愛的大框眼鏡喔 


格子紋路大框眼鏡

示範模特兒:Iris


性感又不失可愛紫紅豹紋大框眼鏡



示範模特兒:



基本款大黑框眼鏡



示範模特兒:大白




示範特兒:阿鬼



圓圓黑框大眼鏡


示範
模特兒:田閃閃




灰色系豹紋大眼鏡


示範
模特兒:直系學妹 木瓜





基本上
用途:化妝更素顏都可以用 裝飾

看上去:變身成為可愛好女孩好男孩

因為大框除了有型以外還會有點呆呆笨笨的感覺

所以感覺會令人想親近~

 最重要的就是讓眼睛更為明亮!!!!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