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興份緊張的心情去

我覺得很失望

台北的聽起來比較好玩

如果你想被嚇或是體驗鬼屋

那我建議你不要去(像我)

因為很不恐怖

不過氣氛製造不錯

我覺得最嚇人的應該貞子那裡

這個展覽是讓你理解人對於恐懼的分析

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讓你來嚇人也讓你體驗被嚇

操控玄機按鈕或適用偷窺看她們被嚇的樣子

我還看到一個女生自己走 

我覺得她超勇敢的真想跟她做朋友!!!

不然其實我也很膽小怕的要死

但就還好 還滿無聊的

雙人票比較便宜


所以我跟我朋友很快就出來了


也去其他地方晃晃

還看到可愛的東西



嘿嘿

接著當然是我們的逛街時間摟 逛到腳快痛死了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