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我是小豆~~(這不是廢話嗎?)

這次我要來說說~卸妝品

這樣算是清潔又算是保養品的商品!!!

人家介紹化妝品我介紹卸妝品 哈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研究卸妝品的

雖然要化的漂漂亮亮很重要

可是卸妝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卸妝喔!


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淺見~

希望妳們都能買到自己適合的卸妝品



舒妍/淨妍高效潔膚液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購入是從小三美日



卸妝水的話
我覺得卸的滿乾淨的~
沒甚麼味道~

不過卸眼妝的還是要買卸眼唇才卸的乾淨喔!
很多部落客推薦!!!!
讓我也很心動~才購入的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藥劑研究室

青春清爽潔膚水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他用起來滿清爽的  
不會油油的 很舒服
沒有味道 像水一樣

不過單價有點高啦!
是醫師推薦用來卸痘痘肌的卸妝水喔!!!


媚比琳 輕揉眼唇卸妝液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購入:A+1



這種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
真的很深得我心 不是我在誇張
一下就卸得乾淨溜溜
所以給他的分數很高
單價也不會很高
現在還有三個在做特價的活動呢!!!

決定要再來進攻一瓶了

L'OREAL 眼唇卸妝液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購入:屈臣氏

也是一瓶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
比較大瓶所以價錢也比媚比琳的高一些~~
也是一樣超好卸的啦~~!!!!
新來的KOSEKOSE新品

廣告可說是打的波濤洶湧

又是粉色系列~~~真是可愛


購入是從小三美日

(我尤其喜歡買跟看眼唇卸妝品 嘿嘿嘿)

卸妝品也是保養的一部分喔

沒有卸妝哪來的吸收~

絲芙蒂 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算是便宜又大罐的眼唇卸妝品!


我覺得卸得滿乾淨的
有點像卸妝乳 用手推也可以輕鬆卸~
沒甚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玻尿酸成分的味道



卸完不會乾澀 還滿保濕的

我刺激性給他打三顆星是因為
我在卸眼睛時卸妝乳跑進眼睛裡
我覺得很不舒服滿刺痛的
不過我請朋友試用了卻沒有這個問題!!!

絲芙蒂 玻尿酸卸妝濕巾

 
味道
刺激性
紙巾柔軟度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我很喜歡這個~因為我是懶人
一張不用擠不用搓就可以卸妝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愛阿
重點是他紙巾真的超軟的



擦在臉上整個就是舒服阿!!!!
而且別看他這樣 一張而已
就可以卸我這個大臉餒
真是太棒了
這件商品
我會想再回購


Biore 卸妝紙巾



味道
刺激性
紙巾柔軟度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味道香香的
觸感也很不錯~

不過如果跟絲芙蒂濕巾比的話
我覺得絲芙蒂的我比較喜歡~
絲芙蒂紙巾的柔軟度也比較軟

山羊奶亮白抗痘卸妝乳


味道
刺激性
卸不卸的乾淨
價錢


味道跟名子一樣真的很有奶味
喜歡喝牛奶的人很推薦用喔
500ML的分量跟價錢實在太令人心動才一百多
持有人是一個男生喔~~他說
卸得很乾淨 還會再購入

這是大家使用跟我自己正在使用的卸妝品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