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動手做簡單又不失華麗感的肉食系豹紋指彩

本來想這麼打的可是這樣名稱太攏長了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種豹紋指彩存在感很高

連男生朋友都有注意到

我手上的彩繪

為了不要看起來太超齡或是太性感

我把指甲剪的短短的來做這門彩繪

準備的物品有一樣很重要

我把她當畫筆來使用

朋友之間詢問度也很高

朋友:[耶~還不錯耶 自己畫的嗎?]

豆ㄦ:[對啊]

朋友:[這麼厲害 怎麼畫的!!?]

豆ㄦ:[喔~我用xxx畫的啊!!]

朋友:[.....]傻眼



告訴他們都傻眼的物品是

隨手可的物品"牙線棒"

準備的東西有:


"牙線棒"一些

金色指甲由一灌
 
咖啡色指甲由一灌( 黑色 巧克力色皆可)

化妝棉一些

去光水一灌

如果想要指夾色彩更有光澤或持久

還要準備一灌透明指甲油喔!!

其實市面上也有賣指彩豹紋貼紙

不過自己動手也可以畫出豹紋指彩阿!!







首先上一層金色

如果要讓他更為色彩更為飽和就上兩次吧

靜靜等他乾喔!!!

在來就拿出牙線棒的尖頭


沾大量的巧克力色

然後點在指甲上 是不是成為不規則的一點了?

切忌這樣還不夠像豹紋喔

因為沾了很多 多點幾點 可是他很快就乾了

所以手腳要快喔


了解豹紋的也知道豹紋不是長這樣的
中間需要不規則的缺口

就像下面這樣~~


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就點個兩三點 然後在摳出缺口喔



牙線棒的牙線部份 有個超好用的原因 
那就是他線的部分可以把剛剛不小心沾在旁邊的咖啡色給刮掉




這裡也是   哈哈哈 我們的攝影師拍到我嘴巴了 痴呆樣




再來這就是重點了!!!!

用剛剛那個牙線棒尖頭

把剛剛那個咖啡色原點摳掉一個缺口






每一點都要摳出缺口

然後不要太拘束這樣做出來的豹紋才會像!!
一直重複動作  就可以擁有美美的豹紋指彩了喔

如果想要持久跟更有光澤 那就在圖一層透明指夾油喔!!!


打的很辛苦

還要感謝我的攝影師:藍琪琪小妹妹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