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這次很嗨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這種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小豆

朋友都說我有點購物狂(那麼那麼一點點而已啦)

買東西的時後心情會變好好

錢包會變得少少

不過只要有朋友誇獎好看或是不錯
就會很開心呢

好啦廢話不要這麼多了

來分享我買的東西吧

七個小矮人T-shit

250元/南方公園附近

這件顏色鮮明而且表情可愛

很少圖案這麼特別是做七個小矮人的

很喜歡


海盜襯衫

有點忘了/新堀江的50%

然後這件是有點懷舊的感覺

不是純白色的有點米黃色的

不過穿起來成熟而且也不會太超齡

在50%買的價錢不貴很值得買


繡花圖騰上衣

650元/新堀江

這件我可是考慮超久的

再第二次我逛那間的時候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因為他實在是太口愛的了

韓版女生長版T

290 /南方公園附近

顏色漂亮圖案的女生也漂亮

而且舒服方便

適合懶惰的我穿去上課


韓國褲

忘了/新堀江

整個覺得韓國人穿這個可愛又很瘦

而且很好看又好搭配!!!

不過沒拍自己穿下次補上



蝴蝶結豆豆鞋(膚色)

350元/新堀江

超可愛超舒服的

很好穿

整個就是被他的大大蝴蝶結吸引

不過也有不太喜歡的地方那就是

後面有很多豆豆


不過那也是讓你腳輕鬆的一大重點呢



還有之前買的穿了很久才介紹

楔型鞋果然是我門矮個子的救星

日式楔型拖鞋

350元/新堀江

不知道該叫他什麼才好

就給他亂取 哈哈哈

可是他的圖案第一眼我就覺得很日式



有兩個顏色我買了深色的 很顯白

穿了很夏天又很高



還買了一些小東西

整個都超愛的


大框眼鏡粉紅豹紋

雖然有點呆呆的不過眼睛會變很圓喔

下次文章還會介紹到喔


愛心熊吊飾


59元/高雄火車站


亮晶晶手環


80元/台南火車站附近格子舖


整個貴氣十足


價錢可說是便宜的要命

樂器扭蛋

我這個人只要看到可愛的扭蛋就會很手癢

這個就超可愛的是樂器的

雪花夾式耳環


190元/新堀江



很亮眼



學院風小髮夾

他的格文顏色很中性

可是有帶點女孩感的橘色

讓我整個對他超心動的

也給他手滑的買了

這是我五到六月的小小戰利品

謝謝大家彭場喔

呼呼 打的好辛苦

最近開始幫忙家裡

所以都會找時間提前打

或是半夜趕工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