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是女性用品

好害羞~~~是私密保養

女生一定要了解跟知道的!!

因為以後一定會想用(我個人是這樣喇)

哈哈哈哈

大家可能對這個牌子很陌生

所以先來跟你們說一下~~~

Vagisil
衛姿絲

官網:http://www.vagisil.com.tw/

是來自美國紐約的女性私密保養品牌
,
 
 在美國的女性私密保養品銷售排行,

衛姿絲的許多產品都穩居各類別的銷售第一
!
 
衛姿絲香體舒粉
特色:
100%
不含滑石粉

柔細玉米澱粉 舒緩因摩擦導致的不舒適


添加維他命E, A, D 和蘆薈成份


就是女性私密處專用的爽身粉
,
 
是針對夏日女性私密處特別悶熱以及比基尼線除毛後的護理
,

用法:

【平日】

將衛姿絲香體舒粉輕灑於底褲或是配合護墊可以隔離濕氣、
保持整日的乾爽。

【生理期】

生理期間,將衛姿絲香體舒粉輕灑於衛生棉上,
保持表層乾爽舒適。



試用心得:



小豆我有撒在護墊上面~使用


而且第一次用竟然不會感覺有異物

或是感覺怪怪的

整個沒什麼感覺 都忘記有用霜身粉上去

也忘記有墊護墊了呢!!!!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衛姿絲私密潔淨柔膚巾

用法:

攤開柔膚巾並輕柔地由前至後擦拭。


最佳使用時機:

出門在外、游泳、健身後,
柔膚巾內含茶樹精油的潔淨成份

 



發出淡淡的香味
 而且非常不刺激
我覺得尤其是在生理期來的時候使用
超方便又很舒服

其他通路:





hihi

小豆最近開學了有好多事情在準備

但是我還是會發文章的喔

還有我大學朋友有時候都會討論我的部落格

感覺不好好打都不行了 我要加油


有什麼指教跟有什麼問題一定要留言給我喔

我都會回然後跟改進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