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我這次去燙了3D立體睫毛燙

跟傳統睫毛燙燙起來感覺很不同

價錢也有差

燙了兩個禮拜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睫毛真的超翹的!!!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習慣

但是化妝起來很方便到是真的

我這是第二次燙了

第一次藥水是全上

不過我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我這次拜託美容師不要全上只上一半

不過相對的也比較不持久

這種滿像燙頭髮的冷燙的感覺  要等

燙的時候刺刺的 不過不會痛

美容師還一直說我很流眼淚

呵呵呵呵  因為怪怪的阿:)

 

我第一次燙的那時候照片還有留著



第二次燙的對比(有燙跟沒燙)




化妝起來(燙起來)

沒有戴假睫毛喔!!!



燙的地點:順泉女子三溫暖

美容師:雅惠

我做臉是給雪英做喔!!

電話:07-2111141

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喔

在高雄市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