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粉刺痘痘都是大家的剋心

恨不得置他於死地~

我就超想把粉刺給殺死了

唉唉 可是以前是痘痘體質

就是會有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也在研究怎麼讓皮膚看起來平平的

如果有什麼方法跟成就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跟你門討論喔

我覺得這個

草莓粉刺淨空組


(內付3劑)



他除了草莓味

連顏色都是很討喜的粉紅色

重點是他真的把我好多粉刺除光光 超棒的

比其他我之前用過的一些除粉刺的還要讚喔!!

我很推薦這個!!!!

後面都有可愛的小圖式來介紹用法


一定要認真看照著做才會把粉刺拔除喔!!!


第一劑跟第三劑內容物長的差不多是這樣

要小心不要用錯喔:))

順序很重要喔!!




給你看很噁的粉刺!!!!!




使用完後可以做比平常還要好的保養

像是敷臉 擦比較貴的精華液喔~
Sexylook痘痘淨化組


後面圖示也是小熊超可愛的
說明書都要認真看喔
才能認真使用喔!!



內付(洗顏粉+舒緩收斂水+淨痘調理凝膠)


洗臉的 普普通通
洗起來不會太乾或太繃

木瓜酵素洗顏粉


粉狀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舒緩收斂水

沒什麼味道 就像一般的收斂水
配著化妝棉使用~~


擦起來很沒有刺激性



淨痘調理凝膠


擦起來有點刺刺的
不過有些小痘痘擦一~三天就被ko了

(一顆小痘痘)



(三天後)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