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小豆

這次跟連我都沒看過的牌子合作

是保養組

他們主力產品為臉部卸妝、洗臉、乳液、精華液及面膜。

主要訴求為修護跟抗老。

先讓我們部落客嘗鮮

聽說最新的 9月初才會上市



這次照片為了不讓妳們看膩我~~哈哈哈

我找來了一個自告奮勇的模特兒來拍照

GOGO跟我一起來看看




這模特兒 是中性肌膚

我也請她跟我講感想了~

我們也按照程序做一遍喔


胺基酸潔顏霜


乾爽度

洗起來不會太乾
沒甚麼味道

賦妍精華露


吸收度


這應該是精華液+化妝水
所以不是市面上那種精華液這麼濃稠
二合一讓你不這麼麻煩
沒甚麼味道 透明狀

活膚營養霜


吸收度

吸收度滿快的 還不錯

活妍護膚霜


服貼度

擦上去還滿貼的
 而且有潤色效果
味道也滿好聞的

整臉上好的樣子



還真的有潤色的效果
是不是比素顏看起來氣色更好呢?
而且有些痘痘都被遮瑕掉了呢!

上妝後




亮麗面膜

吸收度 還不錯
 
味道不佳

但真的有美白效果

不過有點黏 等她全乾在撕下

(模特兒說痛痛的 撕下來的時候)

煥采晶白面膜 一盒(六片)



面膜觸感 普通 沒甚麼味道

她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她竟然有三層


敷在臉上的感覺 不太服貼

吸收度

不過 敷後隔天皮膚滿水嫩的

注:粉紅色那層也不要浪費
可以敷在脖子上或其他地方喔






謝謝我們的模特兒感想跟大方

以上都是中性肌膚使用感想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