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大學生

所以標題是這個很不過分吧XDDD

我也聽了大家的推薦

跟自己的最愛~~~來寫文章喔

這些產品

 很保水保濕 超尬億的

真的很多平價保養品

超好用跟推薦的

就算大量用也不心疼

卸妝
舒妍/淨妍高效潔膚液(500ml)


卸妝水我覺得卸的滿乾淨的~
不過卸眼妝的還是要買卸眼唇才卸的乾淨喔!




化妝水

evian護膚礦泉噴霧(300ml)

雅樣的也不錯
 整個洗完臉噴超舒服的
重點是明天妝超貼的
毛孔都看不見XDDD

精華液
baviphat綠甜椒~保濕精華液35ml

哈哈哈老實講
我真得是看她可愛~~~才下手的
味道有點刺鼻不過還算保濕
沒辦法要比較平價的精華液真的很少



乳液
資生堂特潤淨白保濕專科化妝水(200ml)

資生堂~特潤保濕專科化妝水(200ml)


夏天跟冬天這款化妝水
都可以當乳液使用了!!!
擁有乳液的保濕力
同時也保有化妝水的清爽觸感
有出乾爽跟滋潤的
實在是揪甘心的!!!

隔離霜
雅漾高涵水蛋白隔離霜(40ml)


真的完完全全就是隔離霜
沒有潤色效果沒有遮霞
不過擦起來一點都沒有感覺耶
就像素顏那樣一樣舒服!!!!!!

面膜(我的心機)



跟我哥哥去晃康是美

看到實在便宜

就跟我那愛美的哥哥一起合購了

我的心機

幾款面膜來試試看

最愛最愛就是薏仁綠豆那款



美白功效啊啊啊啊啊還有不刺激的感覺

讓我一個禮拜敷2~3次都不覺得心痛

因為實在太便宜!!!!

又跑去多買幾盒!!!!

拉提的也滿不錯

不過有點麻煩

因為每次要敷他連頭髮一起吸收了 

哈哈

誰說便宜平價沒好貨

真的是超好用的

就算不用買到超貴貨也可以有美美的肌膚喔

不過有時候貴的還是有貴的價值在

就是各有好處就對了

找到自己適合用的最重要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