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heyhey  有興趣繼續看下去的人

在這裡在這裡
第二篇文章在這裡









body shop 水嫩淨白潔敷粉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我是第一次用粉的洗面乳
所以也不是很會用 
搓出來的泡泡跟味道都還不錯


body shop 茶樹系列泡泡洗顏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味道很涼 洗起來也很涼
她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泡沫的
比較細緻又不用自己搓

DOVE 深層清潔毛孔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他最主要是洗盡毛孔的髒東西
所以清潔效果還滿強的
洗完要好好做保濕才行~~


可伶可俐 清痘洗面露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主要是抗痘殺菌
清潔效果也還滿強的
剛洗完臉會有點繃
洗完要好好做保濕才行~~


森田藥粧 抗黑淨白洗面乳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這牌子又便宜
他其他洗面乳我也用過
還不錯
觸感綿密



這些對我的敏感肌都沒有過敏喔


可以看看考慮在去購買喔:P

幾乎都是開架式 很便宜

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


感謝那些大方借我試用

拍照的好友

愛你門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