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可是準備了很久喔

然後每個都厚臉皮的試用

哈哈哈

也請那些主人跟我講感想!!!

是個搞剛的行為

嘿嘿 

大多數都是開架式很多地方都買的到又便宜

甚至還有讓我很驚訝的洗面乳在裡頭


蜜妮 溫和水嫩洗面乳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

擠在手上很Q的感覺讓我嚇了一跳
抹開還滿綿密的
味道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就算有也是一點點點點點的香味
真的很一點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沒什麼味道的感覺也挺不賴的
不愧名子上有溫和兩個字 
真的是超溫和的啦啦啦啦!!!
算是實力還滿平均的一灌

價錢便宜到嚇人 竟然一灌不到100元


當然驚訝的地方就是覺得實力
這麼平均的洗面乳竟然100元有找

Perfect Whip 超微米潔顏乳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

味道不太喜歡, 味道在臉上時很刺鼻,
洗完後殘留在臉上的味道淡淡的蠻香的,
 泡泡超細緻超綿密。
不過確實也滿好用的
難怪廣告打這麼兇
很多人也推薦!!!



Biore 深層淨白洗面乳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
味道正中我紅心 是蘋果香
而且他的蘋果香味是那種不刺鼻的果香味
不過你不喜歡蘋果的話 最好不要用
洗面乳本身有顆粒洗起來有點像去角質的感覺
滿適合臉油油的女生洗  洗起來又不會太乾


pond's毛孔淨白美肌淨顏乳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柑橘的味道,
洗起來感覺毛孔有點變白的感覺XDD。

嬌生

清爽度

味道

清潔度

觸感


感想:有點凝狀
 嬌生產品大多數
味道不錯
洗起來感覺普通





先跟你們說不好意思 ....

我知道要分成兩篇看你們也很麻煩

我實在沒有辦法

但是文章好像不能打到超過這麼多

會自己洗掉

害我打的這麼辛苦

竟然在第9個的時候!!!!後面全洗掉

真想尖叫!!!!!!

所以只能分成兩篇....


洗面乳下一篇(連結在這裡點我)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