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look
這次推出HELLO KITTY 的相關產品

就算是我這個不是HELLO KITTY 迷的人

都被他的包裝吸引!!!超可愛搭

在我們宿舍也是燒的火熱每人買了一樣產品來試試看

雜誌上也都有他的廣告!!!

雖然可愛是他的重點之一

不過價錢更讓人心動
尤其是他的面膜!!

99元竟然有五片裝耶!!!

好啦好啦我這樣都快跟你們聊完了

我要來分享了

快照過來喔喔喔喔喔~~~~

HELLO KITTY 保濕白皙玫瑰果親膚面膜

功用:緊緻出大毛孔 使皮膚水嫩,維持彈性,所住水份

用過心得:真的不只是可愛而已呢其實還滿好用的
用完真的有緊緻效果 敷完臉都繃繃的~



還是老話一句就是

99元竟然有五片裝!!!!!



HELLO KITTY 水潤亮白波尿酸親膚面膜



功用:滋潤肌膚 使皮膚水嫩彈力 白皙有光澤

用過心得:真的有美白效果 剛敷完立即見效


這兩款HELLO KITTY 面膜很薄 很貼近皮膚
然後精華液吸收很快

還有剩的不要急著丟掉喔
把他拿來敷別的地方吧
才不會浪費

HELLO KITTY 櫻花柔白保濕噴霧


用過心得:本來以為是噴霧結果距離了20公分噴  竟然都沒噴到臉上 
是噴到胸部 整個超失望的
我覺得他的液體比較屬於凝狀所以擠在手上在擦上去比較好


HELLO KITTY 輕透無暇艷陽防曬乳 SPF37


用過心得:味道還滿香的
有人說像葡萄柚香也有人說像馬格利特花香
滿好推的 像乳液


可以去買買看7-11跟康是美都有在販賣

尤其是7-11應該大家走幾歩路就會到了

喜歡跟想試試看的可以去買一款試試看喔

99元~~~


好了我介紹完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