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照片很恐怖吧... 
這次我要來講我以前....國高中時期
滿臉紅腫痘花妹時期
我看到以前照片是被嚇到了很大一跳
難怪現在國中高中朋友跟老師看到我都說我皮膚變好好

雖然我現在那個來還是會長一些痘痘

不過平常的我現在已經不會動不動就亂長痘痘了

我做了很多努力才有現在 

雖然沒有像本身皮膚好的女生皮膚這麼水嫩動人

但是有現在成果 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我還在努力中
所以每個女孩為了臉要加油喔
皮膚好壞真的差很多

難怪我以前很討厭拍照片

也都會故意找燈光強的地方拍照好讓痘痘不會這麼明顯



給你看請清楚一點.......

很噁要有心理準備喔

'
'
'
'
'
'
'





怎麼會讓我想要變皮膚好的原因:


在我高中的時候發現皮膚好的男女生很可愛
尤其是日本雜誌上的模特兒!!!!超可愛的
所以開始在意起我的皮膚
然後也開始了我的抗痘作戰

抗痘就是要從內外在雙攻做起

幾點重點一定要切記

1.少吃油炸跟刺激性食物


2.不要熬夜



3.多喝水 少喝有加太多糖的飲料

4.常換洗枕頭套與被子


5.拒絕用手碰到臉


6.多吃蔬果


7.一天最多洗臉兩次臉就好


8.基礎保養一定要做

9.三餐正常吃

10.多運動流些汗排毒素

11.勿亂擠自己臉上痘痘
(留下疤痕會比痘痘更醜喔)






在來就是要認知自己膚質是怎麼樣的

像我就是敏感性肌膚
夏天會比較油
冬天會特別乾

所以乳液我會有清爽型跟滋潤型

洗臉的會特別選比較不會刺激性的

我就不會選什麼超控油的

因為那洗完很乾

很多人都已為乾=乾淨=不會長痘痘

這就大大錯誤啦

太乾會讓你皮膚一直出油

反而會越來越由

然後還會長粉刺然後又形成痘痘

天啊 很可怕吧

所以再溫和的洗面乳

洗完還是要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基礎保養一定要做

上學我會
擦上隔離霜

隔絕空氣中的髒細菌

雖然會潤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
不過皮膚不好的事實還是擺在眼前

以前

'
'
'

剛上大學
'
'
'

現在
'
'
'

一點一點紅紅的比較沒有 皮膚也變平了

不過有擦東西在臉上

回去洗臉之前一定要卸妝


在來就是BB霜阿粉底液啊蜜粉粉底

那些絕對不能在擦上有痘痘的皮膚上

這樣很容易阻塞毛孔

而且都會凸凸的也不好看

皮膚不要就只能認命想別化妝吧!!

我也是忍到大學生才開始學化妝

嘿嘿

因為我還是過敏性肌膚所以很容易過敏

也容易紅腫 不過現再只要用一些化妝產品

很快就遮起來了
這就是沒痘痘的好處(嘆)

碰到太髒的也會長痘痘不過機率真的變的很少

好好保護自己的皮膚

這樣就離自己想成為心中理想的女生樣子

更近一步了喔yaya



ps"因為家裡媽媽是美容師
所以比較有機會做到臉
如果妳們家裡家長支持
可以去給別人做臉
順便詢問自己的臉到底要怎麼樣保養比較好
請他給你意見


說完了

希望大家都變成皮膚好的女生男生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