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可愛

名子可愛 

還是泡泡的耶

多細緻綿密阿

這幾個要點就可以把女生們都迷的天花地墜的(我就是這種人)


我這個人超喜歡有關泡泡的清潔品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洗了會特別乾淨

(自己覺得這樣 哈哈)

其實只是因為懶的搓出泡泡?

那時候推出也看了好多知名的部落客去參加她們活動然後介紹

那時候我跟我室友就整個心動~

不過又怕是宣傳而已

不過我室友還是被價錢跟宣傳打動了

就買了 剛好他很想要去角質這類的商品~

沒想到他的味道好聞 又涼涼的

而且清洗起來滿乾淨的呢

那我跟我室友花花都滿推薦的

因為評價可愛又不錯用

我這個皮膚都很容易過敏的膚質都可以用所以就來推薦了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借來介紹了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洗臉或敷臉一定要把頭髮紮乾淨


不然就會臉跟頭髮一起清洗了喔~~~~哈哈哈
 

去角質前要先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照平常那樣清洗就好了



記得擦乾淨喔

不要濕濕的就她塗去角質喔
 

這樣角質會去不太下來喔

切記:擦臉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這樣皮膚會變粗喔

而且對皮膚傷害很大 所以輕輕的擦乾就好


再來就把去角質給塗上去~

哇~是泡泡噎~

我平常是用凝膠狀的去角質

泡泡狀的去角質跟凝膠的比較不一樣的是等的時間

泡泡的去角質不大要等

適合急性子的人~


最重要是還可以看到你長鬍子的樣子

(根本不是重點的重點)
 
押哈哈哈
好啦我好白目喔


要塗滿整個臉喔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眼睛周圍跟唇部皮膚不要塗喔!!!

那裡皮膚太脆弱  不適合去角質


然後開始順時鍾逆時鍾的搓

輕輕按摩一分鐘


就可以了喔 

不然很傷皮膚的

整了臉都要搓!搓!搓!搓!

不要放過任何死角喔~

你看 有沒有很噁 


我沒有髒髒喔我是每天洗臉兩次的人

還是有這麼多角質

不過雖然這樣可是去角質這個工作

一個禮拜只需一~兩次就好了

如果常常去的話

後果我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還是乖乖聽說明的話吧~

尤其是常在化妝的人就一定要做去角質這個工作喔~

雖然每天洗臉卸妝但就是有些還會殘留

所以適當的清潔對皮膚的負擔才會減少喔

再來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記得也要擦乾淨喔

我個人覺得滿乾淨的

而且因為這個去角值再去的時候是涼涼的

所以還滿清爽涼爽的


做完這個去角質的工作

皮膚一定很乾

如果
這時候敷臉是最好的

也最吸收的進去的時候

如果沒這個打算就照平常的保養動作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也是可以的喔~

平常沒再保養的話

最少

還是得擦乳液喔

太乾的皮膚會很容易脫皮跟長粉刺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小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