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顏色可說是剛上市沒多久我就買了

然後到現在才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顏色


好顏色....能不買嗎?

先來說紅色 以前大家都不喜歡大紅色



現在大紅色可以說是

時尚指甲油的一個代表

許多專櫃的指甲油 也都有出大紅色

好看到令人想發狂

但是 小豆還是學生 根本沒辦法買的起專櫃的指甲油

而且我有很喜新厭舊 太容易淘汰東西的我

當然要找平價  又漂亮的顏色

SKIN FOOD的這個紅色真的不錯

還記得我之前的圓點文嗎?

自己去爬XDDDD







他紅色就是這麼好看







另外擦在腳上 也很醒目喔!!!!

配涼鞋 大概會開心死吧(我說自己)

哈哈哈哈哈



另外去當宥伯的麻豆的時候手上也是擦這個顏色喔









另外的顏色不是這麼多女生敢擦的綠色



但是

他的綠色真的很可愛



名子就叫奇異果綠

我還讓這兩個顏色一起出現




真的不會奇怪 當天擦 出門租個雜誌

店家老闆馬上問我這個配色



然後隔一天陪朋友逛個百貨 

櫃姐整個誇說好看 還問我什麼顏色那裡買

害我高興得要死

如果沒了我會再去購入的款式顏色

想買紅色跟綠色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