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這個體驗的時候~~

剛好又看到台灣雜誌也有登上去

二話不說就接了下來~~

還是

時尚髮型天王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喔






這產品有三OUT:


油膩扁塌的髮根 OUT
疲憊沉重的頭皮
OUT
脆弱易斷的髮絲
OUT

哈哈哈哈 

馬上讓我想到小S的廣告~~OUTOUT

陳漢典模仿得很好笑!!!((題外話~




主要成份

  蜂王乳精華

   維他命原B5
  
水解角蛋白

   薄荷精華

   洋甘菊萃取

   迷迭香萃取





個人喜愛度
外型
C/P
推薦度


產品的味道

薄荷味道
讓頭皮跟鼻子都瞬間獲得清涼感
而且不難聞
沖完頭髮還是會有些許淡淡的味道
我個人滿喜歡的


觸覺

乳狀
像乳液那樣
不過比較綿一點

使用方法 

  
洗髮前,於濕髮或乾髮時,取適量(約三枚十元硬幣的大小
)
均勻塗抹於髮根,
再用
  指腹輕柔的按摩頭皮約1-3
分鐘以達到舒緩及深層清潔之作用,
接著以溫水沖洗乾淨後即可進行後續日常洗髮步驟。

我大概是這樣子按摩喔~

先把手伸進頭髮裡 HAHA(廢話)



按摩到你自己覺得可以的時候


最重要是自己舒服有舒壓到更棒


再沖洗掉接下來就照平常洗頭髮那樣了


風吹過來頭皮整個有呼吸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耶
就是一般女生在洗頭髮不是很會掉頭髮嗎?
她竟然減少我的掉髮耶!!!!


是不是令人很興奮啊!!!!

我覺得有點像去角質那樣的舒爽感~

所以一個禮拜用1到兩次就可以了

明天的頭皮跟頭髮~

我覺得自己的感覺多過於照片喔!!!




小豆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產品的~~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