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好久不見  將盡快三個禮拜沒發文

最近老師不知道怎麼了作業突然出了好多好多喔

跟宥宥一起開了一個無名 決定要來一起加油

-------------------------------------------------------------------------------------

妳門一定很想問窮人指甲術是什麼

噹噹噹  答案顧名思義就是

沒有錢也想要指甲美美的 哈哈哈

因為我門是窮學生~

學生嘛 金錢能力有限 但也想要有如貴婦般的美麗指甲阿

雖然可能沒辦法想出去外面做的那樣華麗漂亮

不過至少也能讓心情好過點吧~(還是心理作用?)XD

 

 

沒錢又很想要指甲美美的  快照過來~

我門要準備的有

一組貼

如果你很想很想超級華麗之類的可以多買一些貼紙~

光水

我喜歡這個的味道

底色指甲油
 
透明指夾油

化妝棉(配合去光水用)

SKIN FOOD很多鮮豔的顏色適合年輕女孩用喔

底色指甲油:BR608 香氛胡桃

這顏色很裸色 不管你是手白白還是健康膚色

都非常的顯白喔 價錢也是非常宜人喔~

 

我門這次模特兒請了 鬼月容小姐 來幫我門作示範

他手膚色算是健康膚色 

貼紙是他去精心挑選的

先上底色 建議等乾了還要再上一次

顏色比較鮮豔又漂亮

在來貼上漂亮的貼紙  貼紙設計的很細心喔

把他拿出來你會發現他是透明的你可以比對 
怎麼貼才好看勒~
很方便的

要小心撕喔 很薄



可能一個小小圖案就會被你變成兩個圖案了喔


好了

~要在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 確保他可以持久一點

色澤也比較漂亮~

準備去光水是因為怕塗的很糟可以卸掉的用品喔~

也很重要!!!!!

簡單又可以讓指甲美美的見人

這樣就完成了喔

如果覺得不錯或是喜歡
請幫忙按一下推推我會很愛你的喔~


貼紙 很多地方都有賣 

康是美

屈臣氏

A+1

現在流行的韓國要妝店也有超可愛的貼紙

隨你門選喔~

如果有空就

 

推推好嗎

這樣會很愛你們喔~

謝謝!!!


小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