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禮拜終於來到要拔牙的這天

在前一個禮拜就嚴重失眠會太誇張嗎?真的睡得很不安穩

誰叫我小時候有過可怕的經驗 嗚嗚

我朋友都推薦我一次拔兩隻 快狠準

但說真的我還是很害怕



一進去診所叫到我的名子我躺在椅子上

馬上跟醫生說話:[我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醫生:[好啊!說吧!]

[那個給我打麻醉的時候可不可以先擦麻藥啊?因為我很怕痛]

醫生就笑笑的請護士去"草莓膏"

說真的就只有打麻藥的時候痛一下下而已 

拔牙的時候只有感覺到很大力在拉扯沒什麼感覺



我本來還想說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直接在拔第二隻

醫生說下次在吧!!

可能看我很俗辣 

哈哈哈 怕我受不了





我騎車回家的時候整個恍神到不行


ok到家了等麻藥退了那才可怕

傷口隱隱作痛 血流不止

怕痛我乾脆跑去睡覺 哈哈哈 我怕流血在床上 

我乾脆塞衛生紙在嘴巴睡

果然不出我所料 都是血......


(有看到我床旁邊的衛生紙嗎?那就是用來塞嘴巴的 哈哈)


如果妳們非常想看血腥照可留言跟我講喔 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非常噁心

我還有幾次得機會可以給妳們看....


在之前我就有看過牙套文

最近更是都有在看牙套的文章跟報導有看到好的也看到不好的

但是好的占多數 

我覺得自己保養真得有差跟牙醫好壞都有關西 

小S 小安 崔咪 玄子 根本就是我牙套的女神

只是個牙齒讓她們變得更漂亮了更不用說自信了

喔喔喔喔 好想趕快用好喔!!!


8/13我又再去拔第二顆牙

其實已經沒有第一次害怕了 

我以為要拔對稱的結果醫生說他要拔下面那顆


但是我覺得拔下面後回家傷口再痛比較痛




我要加油

但是我還有兩顆牙要拔

想到還是覺得有點點怕怕的 哈哈




重點是每次我拔完牙 別人看到我都會說拔牙齁!?

我說對啊!!!

別人:[那你一定拔右邊...!!!都腫起來了!]

[ㄎㄅ..........我拔得是左邊........我臉本來就腫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歪一邊了.....

下次拔另外一邊應該就會改善這個臉歪的事情



先戴一下口罩救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