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為恐怖門牙進化史)
我還看過有人戴過牙套
牙齒都很整齊但是門牙中間的縫位子沒有在人中下的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也覺得這是正常的
但是我門牙一直都是歪的
竟然調正了
我們就來見證這神奇的一刻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還有至中這招

(圖)我還沒拉門牙的時候

是不是很嚴重 都歪了
一開始我超懷疑 為什麼要把我門牙的縫變這麼大!!!!

結果問了醫生 原來是要把門牙調為中間這個位子

真的很神奇大概拉兩次(一個月到一個月半)就完成了

變成漂亮的中間了

(跟人中對齊溜~~~~~)
個人覺得我的牙醫還滿細心的
也讓我越來越期待拆牙套的時候~~了~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要問你的醫生才能掌握他現在在幹嘛喔~~
你可以安心也需要了解
也讓醫生知道你很在意你的牙齒喔!!!


就是這樣~~~偶說完了!(奔跑)
我這禮拜是滿班一到日都要上班 傷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