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很忙都拖到廠商的時間了

好險這個廠商人真的很好

不太催的!!!!!



所以很幸運我又用到他門的產品了


記得上次我才介紹她們的唇蜜而已

現在又有新品上市

還真是快~~~~


這次是屬於保養的也是女生最愛的一環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這次是淡紫色配上白色的包裝 一看就知道是在睡前的保養產品




早上我是不會擦多餘的美白產品

因為等等外出就黑了

我都是在晚上做比較多保養程序的人

畢竟要睡覺了不會在曬太陽了


(一秒變中東人 哈哈哈 ?)

(剛洗完澡趕快來試用)

她味道很香但不嗆鼻 




而且吸收快  但是保濕程度就普普

不過已經有美白成分了所以不能要求太多 

而且我皮膚本來就很乾 哈哈哈

因人而異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吸收快 這點







就不會黏黏的了!!!!



(最近都很晚睡 所以皮膚狀況布是很好 大家見諒一下 哈哈)




把她推開以後 就完全吸收進去!!!!!!!!!


喜歡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官網喔!!

http://www.stemcin.com/


喜歡文章也要幫我推推或是點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