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啊 

甚至還有可愛的粉絲寄信給我

非常喜歡我的APP文

難道我打APP文才有吸引力嗎(驚訝到退三步)

不過妳們既然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來隨便亂講講(?) (甩劉海)



這個相片APP真的造福了 部落客啊

或是愛拍照的孩子們(不愛拍照下載什麼相片APP)

有了標籤 就像給照片給了個主題一樣


但是我以下是沒什麼主題啦 就是想用給妳們看嘛QQ



其實我一次下載了三款評筆較高的標籤APP

這兩款是我用後覺得不錯用 又方便的

一個是單調處理另外一個就可以可愛一點

畢竟他有亮晶晶~~  哈哈哈哈哈





單調處理的這款
 



這款我覺得很方便

他有最基本的黑底白字跟紅底白字

這應該是大家最常使用的 標籤

其實其他APP也有

但是讓我最逃不過她魔掌的透明貼布的底啊!!!!!



超cute!!!!!!

那就來讓我簡單教學一下

喔齁齁齁齁



剛打開是這麼個回事

很好有圖示  不然我這個文盲 會很痛苦

把咖啡色有箭頭往上的滑開

跟一般改照片的app 沒什麼不同 



開啟照片前 會出現這樣的英文字

第一個是你相簿中的照片  另外一個是拍照




ok   選好照片後

開始處理


選好標籤 他會讓你打字



千千萬萬要打好 哈哈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在普通的標籤上放上加上透明膠帶的標籤




超cute!!!!!! 是不是



雖然照片是亂選的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啦!!!!!

最近我朋友想創業 請我去當他的合夥人加美編公關之類的

反正只有兩個人根本就是萬能



這APP超方便了我不用在另外用點腦處理這片

給妳們看幾張 但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加上一些其他APP來製作也是不錯選擇



或是一些單純影像處理的APP




另外一款比較閃亮的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他標籤比較多

也有一些附加的小圖示可以加



她比剛剛那個APP複雜一點啦

不過也很快可以上手


可是小豆是那種功能越多的相片APP我就越興奮

所以我用得滿高興的 哈哈哈哈

第一個黃色的就是附加的小圖案



第二個 是透明底然厚黑白的字



第三個就是他的重點標籤


當然這款也是選好照片就可以使用了



最可愛的是他有起司底的標籤(興奮)


啊~~看起來好好粗喔~~~

然後讓佈置一下


啊不就完成了!!!





小豆總結: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類型的APP要摻雜跟別的APP使用




因為這樣才可愛,也有人喜歡單調的感覺




那也不錯~~~~

不過要有質感的話還是要用別的軟體使用些濾鏡效果 


畫面效果整個UPUP啦!!!


想用就趕快去下載~~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