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9

...................................

...................................

...........................................

.....................................................

................................................................

 

OKOK了

這篇是一個很心情交錯的一篇文章

我不想變老阿 我也快24歲了

 

那就也表示我離25歲越來越近了(覺得恐怖)

說真的女生身體保養食品保養很重要

真的不要覺得你還年輕甚麼都不做

 

而且現在人壓力這麼大 常常熬夜工作

 

真的覺得要好好保養

 

膠原蛋白大約是佔人體約6.6%。

 

在過了24 25歲之後這6.6%的成分就會日漸流失,

 

加上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或是長年吸菸則會加倍流失

 

24 25歲之後流失的不是只有膠原蛋白,還有鈣都會比你想像中多

 

 

膠原蛋白一般都是從動物的皮膚、骨頭與軟骨中的取出的蛋白質。

 

 12233

我請同事的朋友代購的這款日本大塚由深海魚蝦類取出的膠原蛋白

對現在愛美女性來說,定期補充膠原蛋白是必須美日作業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設計裡每一條都印上日期

這樣就算盒子不見了也不會吃到過期的食品

 12231  

我同事也因為我慫恿也都開始吃了

而且這款不像粉的~腥味很重

12536  

但是水果香味很重 我覺得口味偏酸

大家不要一開始跟我一樣真的把他當果凍來吃

建議一小口一小口品嘗 不然對他印象會很差

因為整條一起吃會酸死!!!!!!!

哈哈哈哈哈哈

我同事可是愛上它的味道 狂說好好吃阿

哈哈哈

我也慢慢的一口一口吃也覺得還不錯~

  

空腹食用效果會更好

 

我一次買了4盒 一盒要給我表妹

決定要來給他乖乖吃3盒=3個月看怎麼樣

皮膚有沒有變Q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