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變身為日本妹就可以去當間諜 (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哈

明明就是一篇日本妹的妝文   我是不是神經病!!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很敢穿又瘦我還滿喜歡這點的!!!



我個人覺得你要很日本妝的要素




就是  假睫毛X放大瞳孔隱形眼鏡(有顏色更好)x下睫毛



而且不是要下垂眼就是要貓眼

楚楚可憐才是她們的王道!!!!!!

我最喜歡算是辣妹雜誌 POP

也是我在高中就在關注的一本雜誌

那時候我明明年紀都跟模特兒一樣 

現在看來她們年紀好小 平均最大也才19


給妳們看看日本妝 這些都是她們的模特兒



最有名就是小翼


久美子 之類的



我用的東西看起來很多 但其實不會多





先給你看我還沒畫跟畫過的眼睛 哈哈哈哈





戴上隱形眼鏡後



當然就開始上底妝



最近天氣潮濕又熱 搞得我皮膚超差 想哭



一樣媚比琳的BB霜



最近皮膚比較差 就用些遮瑕

(我是覺得遮瑕深淺都要有比較好蓋)



我會先用普通膚色的遮瑕 把想遮的地方點上

再用手指推開 



然後再用淺色的遮瑕中和膚色




不過我其他都遮得起來(攤手) 

但是那顆有白頭的就沒這麼容易了(哭)



染眉膏也要上 因為淺色的染


(之前文章有教 點我點我)



眉膏會讓你看起來柔和很多




再來畫眼線 我用咖啡色的眼線筆


 

我個人是覺得眼線不用話很粗 細細一條帶過就好



也不用上揚  讓她自然下垂就可以了



其實畫完沒有很大的變化 




就讓眼睛更圓而已



(貼心小叮嚀:要畫圓眼要畫眼頭 眼尾不要拉太長)


因為假睫毛才是重點 哈哈哈


再來日本妹避開的眼頭術



把白色的眼影打在那邊吧!!!





再來畫上眼影 



我只用單調咖啡色塗滿折痕那邊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部分

"臥蠶"



我個人是喜歡金色 因為我也比較適合金色



笑起來畫 可以更準確喔!!

(之前文章有教 點我點我)


記得打亮臉部

讓臉更立體喔!!!!


雖然很懶 但我放之前的照片混混過去可以嗎?

打亮鼻梁跟下巴



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春天所以我使用 橘色 哈哈哈





他是膏狀的 我還是喜歡用一指神功

抹在顴骨兩邊推開



隨性一點自然一點 所以我沒用用上很多

而且相機超會吃妝!!!

在貼眼睫毛之前 我會夾翹我的睫毛



這樣黏假的上去

才不會看起來這麼奇怪




不過看各人喜歡拉

黏上去再夾也可以











記得刷上睫毛膏讓你得睫毛跟假睫毛更服貼喔!


再來~

因為我下眼睫毛實在還不是很會貼

但是我覺得用畫的也很美

記得要刷下眼睫毛喔!!


(之前文章有教 點我點我)



然後我畫下睫毛的也是畫眼線同款喔


再來就是唇膏

日本人喜歡油油的 哈哈哈 





就是她們都會在顏色口紅後加上唇蜜




她們喜歡ㄉㄨㄞㄉㄨㄞ的嘴巴

我個人平常要擦口紅就很難了還要我擦唇蜜 

是滿痛苦的 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

假睫毛一定眼尾加長喔!!!!!(或是你自己加上去)

對了 我使用的這款假睫毛 是小翼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

這篇我用了一個禮拜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