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我家大人看到電視在撥"美食應援團"在說高雄美食

結果正中我們女生的心阿!!!

我們就揪團趕快定了

味道真的超濃

水果也很新鮮
 
我覺得他們的皮也是一大重點  很酥脆

她們的派派都是賣完就沒有了 

我覺得最好吃得是俏克跟百寶




這是我們團購的結果 哈哈哈哈



小盒的是六吋

大盒的是小的綜合口味



一盒$280裡面她會放多種口味



我覺得小的可愛又好吃  哈哈哈

我們定了第二次我是直接在定這盒

吃完飯後再吃一顆 超爽 哈哈哈






這個口味式抹茶 吃的人說還好 

電視上也沒介紹到
 


我很怕抹茶的味道所以我不敢吃

但吃的人說還好這個口味



再來是電視上有介紹的珠寶盒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很多水果健康又是甜實很適合女生吃

 


而且又豐富




俏克楓蕉

冰的敲好吃的!!!!



香蕉跟巧克力根本就是好朋友

巧克力味道很濃

重點是裡面有棉花糖

所以口感比較豐富

這個是大家的第一名 哈哈哈




繽紛野莓 




酸酸甜甜有優格的味道加上藍梅跟桑葚

我個人覺得頗酸

喜歡吃酸的可以點這個





我們點的就這些

完全受電視影響點派派!!!!!!!

我們家大人都說好吃!!!

喜歡就去看看她們粉絲團或是去吃吃看吧!!!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