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戴上矯正器了...

變的好醜....

(是我錯覺嗎?我覺得戴了矯正器眼睛變大....)




我很多朋友都有在矯正 變的很漂亮

所以我也想努力看看






說真的第一次我去牙科真的超害怕 

一直在想拔牙的事情

一去馬上詢問自己要拔的牙齒,牙醫跟我說要拔四顆牙

但是因為我牙齒比較大顆所以要先戴矯正器拉一下


這樣比較好拔牙齒!



所以收集完資料的個幾天我就去戴矯正器了

說真的第一次戴只有一點點緊緊的根本不痛

還很得意的回家吃了御飯糰根水梨(切小塊吃)

雖然要吃很久但是還算不痛!


本來還想說根本不會痛耶~



結果...


到了晚上牙齒真的開始在痛了

那種感覺很像小時後蛀牙的痛 就是所謂的神經痛



然後我隔天起來就吃粥配炒蛋了

...................

.....................


剛好


希望能變瘦一點!

但是可以不要每天晚上都這麼痛嗎?







(由上往下拍 比較明顯我的牙齒的不整齊)

先拉兩個禮拜

才兩天我就覺得頭痛了...

可是是我自己要用的所以只能加油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