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出去逛街不出去走動不看電腦(那是不可能的)都能收到最新資訊的一種方法!

也不用怕去百貨或是去各種店家要消費的壓力

這是適合女生喜歡一直更換新產品的一個好方式!!!!!





我打文章前去看官方網站 竟然搶購一空了

官方網站: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真是太熱銷了(蹦蹦跳跳)



(本來想鬥雞眼的 哈哈)



butybox每個月嚴選3~5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讓你體驗試用找出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讓您一次體驗







那就跟小豆來目睹五月的禮盒吧~~



她們都會在一號公佈當月內容物!!!

但是不去看收到那種期待感也很不錯XDDD

禮盒真的太美了 是蒂芬妮綠耶~加白色緞帶!!!
 
優雅到一個爆炸 


我一拿到趕快拍照   ㄎㄎㄎ 



因為我手殘蝴蝶結一定拆了就綁不回來

一打開就會發現裡面很多有關愛美的資訊



裡面也包的美美的

真的很用心 



登登登登 本越產品



(內容物)







有這些~~~實在很懶得打字~~哈哈哈

那就先來用用看CHINA GLAZE 的爆裂指甲油



網站說是綠色指甲油 但我收到的卻是桃紅色


其實沒關西 因為我也覺得不錯 哈哈





擦好底色等她全乾在上爆裂喔!!

底色我用黑色跟黃色




哈哈 擦得很醜

趕時間齁 哈哈哈




爆裂完全自己爆 我整個都沒辦法控制啊 可惡


你沒擦過這種特殊指甲油的小妞們 不用擔心





因為她要乾了才會爆裂 也不用怕連你的手一起爆裂





全乾以後他也就爆裂完成了!!!




借我朋友擦

她還在那邊懷疑自己的塗指甲油技術有問題

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是天意



再來是特快亮光油



就透明啦!!!!!

擦完漂漂的顏色~最後的步驟!!!!



JEAN PAULGAULTIER CLASSIQUE 女香






他的味道並不會讓我不喜歡

雖然他原版瓶身讓人很害羞 哈哈哈




這味道我覺得不會很香 而且很成熟



洋柑菊卸妝液



我個人是不愛用卸妝油的產品

市面賣的,我用了我幾乎都會長痘痘


所以我沒太辦法試用給大家看 

可是我可以說說他的味道




還有試用在我手上



他的味道是清爽柑橘味  而且超好卸 



一下就卸掉有嚇到我

雖然一開始塗上是油沒錯 



但是沖掉還算清爽





如果喜歡使用卸妝油的女孩兒們可以去試試看



伊聖詩 藍色呼吸組



 淨化洗髮精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清涼味道

超像某牌口香糖一點點



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千葉玫瑰精油護手霜



老實說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ㄜ....我好像擦太多了



不過他保濕程度跟吸收度都還不錯



事後也不會太過油膩





蔚藍海岸精油手工皂




這個也頗清爽


味道普普,而且一用就感覺是手工肥皂

洗起來還算乾淨也不會讓手太乾!



我講完了喔(叉腰)





活動資訊喔~~

統一阪急 美人塾 個人造型服務 變美三部曲
統一阪急台北店特有的「變美三部曲」服務,
由留日時尚團隊提供的個人專屬造型服務與跨品牌穿搭風格建議,在頂級的舒適空間當中,由專人收集館內品牌,
為個人量身打造完美的造型諮詢,更獨家引進日本的測色技術,進行一對一的專業時尚互動服務喔。

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個人色彩診斷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個人style分析
變美三部曲第二部:時尚fitting room
這個月butybox的會員只要打預約專線:(02) 8786-2855 說明"butybox會員,
預約測色服務",就可以免費體驗市價1200元的變美三部曲第一部喔!!


5/24~5/26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轉運站連通口>還有20周年女香紀念展,現場有美美的香水展覽,

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馬甲瓶身,還有機會獲得正貨以及精美小禮物喔!!

購買20周年限量收藏版女香還可以獲得CLASSIQUE蕾絲托特包唷




如果有幫助或是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好嘛~

謝謝你們喔

妳們的回應跟推推是我們的動力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